办公电话:010-62744667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0室, 100871
SEARCH
办公电话:010-62744667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0室, 100871
SEARCH

学生信息

首页» 学生信息

曾经印象中的北京大学,是厚重,是高度,是家人打哈哈式的期望,更是我根本不敢想象至尚学府。而A计划告诉我,北大更是一种关怀,一种信念,是思想自由兼容并包,是先贤抒写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索大川

辽宁省沈阳市东北育才学校

这是一场纯粹的科学思维的盛宴,每个老师所准备的课题,莫不是有着完备的思路,毋论文理,他们细密的思索一样构筑起了学科的卓越。是的,科学思维,他在每一位老师的言谈中都若隐若现地表露出来,时而流入思维的角落,时而浮出水面,但他始终在灵感周围游走着,似是有一种淡淡的高贵。

郭轩

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

Seven days short, unbelievably short. Perhaps the week of the camp was the shadow of youth. It showed what youth should be like. Being diligent, being creative, being active, being thoughtful.

范无垠

江苏省天一中学

因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保有初心的人,一个内勇敢,外谦逊的人,一个敢付出的人,小小的我追求宇宙万物的知识。

宋颢宇

青岛第九中学

得师友相识,跨千里,连四方;
习广博之知,炼己能,抒己志:
拾星辰长明,梦可及,行不止。

冉欣然

四川省宜宾东辰学校

在这里每一个崭新的脚印,让我激动于“原来这些我也可以”,
也让我惊诧于“原来学长学姐们能把这个东西做得那么棒”,
我想,这便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吧。

魏铼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

我一直期待,无数年后,我们中的很多人梦想成真,那时的A计划将成为一种独特的标签,作为我们这个家族独特的徽章。
那,才叫做A计划的成长。

郭津硕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2021入选营员

2020入选营员

2019入选营员

2018入选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