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10-62744667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0室, 100871
SEARCH
办公电话:010-62744667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0室, 100871
SEARCH

联系我们

首页»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Contact

 

  • 办公电话:010-62744667,
  • 办公邮箱:talent@pku.edu.cn,
  •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0室,邮编100871
  • 项目官网https://talent.psy.pku.edu.cn/
  • 微信公众号:全球精英人才A计划(pkutalent)
   

 

 

 

项目助理 Program Assistant

 

我们面向热爱教育事业的全国优秀大学生,招募培训志愿者作为项目助理。他们将全程参与到前期筹备、组织管理、暑期运营和面试审核等多个环节,并指导入选营员的学术探索和校园生活。每年春季开始招募组建和培训志愿者团队,同时也欢迎往届营员返回参加新一期项目服务工作,增强内部团结的凝聚力。

 

 

 

学习小组 Study Group

 

为了创建交叉融合跨学科学习交流机会,发挥朋辈之间的力量,增强学科认识,增加各界营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招募组建专门团队,定期互动交流机制,每月六大学部学习小组,大学生骨干带领和中学生参与的学科交流学习活动。

   

 

 

 

学长计划 Peer Mentor

 

通过深入与营员探讨交流,分享学科学习经验,对营员的个人成长和专业发展进行指导,实现学业、职业、事业等各阶段性目标。在北大A计划组织内外,形成良好的人与人的连接,建立杰出青年人才之间的社会支持系统,促进每个人的全面健康发展。以“学员+学长”和“学长+督导”的双层机制设计,达到学长和学员共同成长和发展的目标。